公告版位

有人喜歡看我的「腳穿」嗎?

為了一窺「帖比倫瀑布」,導遊要我們準備棉手套,因為有一段斜坡要抓著繩索上下,昨晚一想到這件事就無限焦慮而沒睡好覺!現在,平安歸來,總算完成這艱難任務而放下了一百個心!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巡視了低水位的牡丹水庫、逛完「哭泣湖」,由當地的「獵人」導遊配戴彎刀,帶領我們來到「水上草原」⋯

因這草原是一個聖地,需有「獵人」拿兩根打結的草幫大家祈福,每個人高舉雙手,念著「阿薩瑪」後,再跨過祈福草進入草原,這樣才能平安而返!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稻城亞丁」是我們「肖想」好久的行程,去過的人讚不絕口,我們熟悉的旅行社旅展剛好推出這行程,於是很快的決定参加!但是高海拔容易有高反,我在網路上ㄧ再搜尋解決之道,例如紅景天(只是安慰劑,且要前十天開始服用)、威爾剛(有時候吃了會更糟)、丹木斯(吃了手腳會麻且利尿,腎功能不好的不建議)、吸氧氣桶(不能依賴,否則要一直吸)⋯最後決定到藥局買十顆丹木斯上路,心想最糟的情況就吸氧氣桶啦⋯⋯
飛機直飛成都,但收到最新消息:因為下暴雨,第二天要去的四姑娘山路基沖毀,只好改遊樂山大佛⋯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花了八個小時終於從北海賓館走到玉屏樓賓館!期間走走停停邊拍照,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早上走西海大峽谷,百分之九十都是下坡;中餐後登上光明頂,經過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進出牙科診所無限次,一口爛牙補了又補,有的拔了,有的做「橋」,有的套上牙套,這麼脆弱的牙齒跟缺鈣畫上等號,等同於長不高的個子加上骨質疏鬆!
本以為這些套上牙套的牙齒從此可以安枕無憂,豈料竟然裡面蛀了!那也阿捏!!!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兩次造訪六十石山 ,對她名字的由來也有兩種不同的版本,上回的導遊說這邊的水田ㄧ甲地可有六十石穀子收成;今天的導遊則說山上有六十顆大石頭的原因⋯我個人是比較認同第一個的說法!
不管名字的來源,反正今天的六十石山 被金針花海覆蓋得美不勝收,農民接受政府的補助,配合某些區塊不採收金針,任憑花朵綻放,如此吸引觀光客前來朝聖以促進經濟繁榮,大家賞花之餘又可購買不含硫的金針品嚐,可謂皆大歡喜^_^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因這次的土耳其之行,才真正瞭解這個國家在歷史上的定位,以及他所在的地理位置是何等重要!
土耳其西北端有個馬爾馬拉海,海的上方經博斯普魯斯海峽與黑海連結;下方經達達尼爾海峽與愛琴海連結。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jpg7.jpg 

龍坡邦位於寮國北方,從市井小民到皇宮都依傍著湄公河矗立;在狹窄的街道上,最大的交通工具就是九人座的中巴。這邊到處可看到來自歐美的背包客,尤其在晚上,老外喜歡逛夜市或在路邊小吃攤喝酒聊天⋯
白天我們到瀑布景區,經由黑熊保護區緩步上走,迎面而來的景物是上游瀑布沖刷下來ㄧ層層的水景,讓我連想到九寨溝的美景。叢林中的樹幹長滿「地衣」,我們用力的深呼吸,貪心的想吸入更多的芬多精!
傍晚,坐著「長船」暢遊湄公河,在回程正好是日落時分,夕陽、晚霞映在湄公河上,三五艘長船靜靜的越過激起細長水波,祥和之情油然而生⋯⋯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jpg

8.jpg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每天游泳+SPA,泳衣淘汰率很高,昨天下午特地去補貨⋯⋯
放置在花車上的零碼舊款特價290一件,我仔細過濾,又拉又撐,總共選了八件!店員說特價品不能試穿也不能退貨,我信誓旦旦的點頭答應了!
拿著八件泳衣充滿了幸福感,回到家立馬試穿,結果發現只有四件能穿,其他的無論我如何扭動身軀都無法塞進一身的肥肉!捧著一顆失落的心,真是無語問蒼天啊!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