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柯在GO GYM 已近五年了礙於繳年費的牽制覺得不每天去SPA一下就是浪費所以無論寒流來襲颳風下雨、艷陽高照….小柯柯還是乖乖的前去SPA。老公說唯有繳了年費,我才會出門運動,對付我這懶骨頭的人,這話可一點都沒說錯!





        每天浸在SPA區,看到旁邊泳池區來來回回的泳客當然羨慕不已,有些人不游,純粹走路,據說水的浮力不但可以減輕膝蓋受力,治療膝關節相當有效,一方面還可消耗熱量幫助減重。一些婆婆媽媽們看到我每天匆匆做完SPA就回家,紛紛勸我去泳池區走走,小柯柯總說「沒有時間」而混過去





        近一個月來,發現體重一直維持在高點,心裡實在很鬱卒,心想:只不過多吃了點甜食…..難道連這一點小享受都不行嗎?這樣缺少甜食的人生豈不太黑暗了!





        正巧,昨早在泳池看到一位好胖好胖,連走路都有點困難的婦人,一直在泳池來回走路兩三個月了……疑?好像變瘦了些,而且走路也變得比較快了。我問旁邊一位「高八度」的歐巴桑是否覺得那位胖胖變瘦了?「高八度」說那位胖胖每天走30分鐘,沒做其他運動,兩三個月就瘦了5公斤!





        啥!5公斤!我也想啊!於是回家後連忙告訴老公,我也要下水去走了。老公超級開心,他說早就希望我能下去走,如此體力一定會變很好,也不會腰酸背痛、骨頭痛……最後說:「這樣,我就可以帶妳去爬黃山了!」我哩勒現在去也行阿!





        早上吃過早餐,揹起我的背包,老公站在門口送我出門,再三叮嚀「不要太累、剛開始走100公尺就好、累了要休息…….





        小柯柯到了泳池,踏出了我的第一步,覺得短腿讓池水淹到胸部以上,呼吸似乎有點壓力,走起「水」來偶兒有點不穩,但是為了自己健康,還是咬著牙根堅持下去。來來回回花了二十幾分,走了500公尺,覺得腳有點酸,心想:不急!還是慢慢增加,下次會更好。





    回到家,老公接過我的背包,滿懷期待地看著小柯柯…………





我懶懶地說:「喔好累喔,走了500公尺腳都軟了啦!明天不要去了!」





老公著急地說:「我不是叫你不要一次走太久嗎?」





我說:「走500公尺而已啊!算了!明天不去了!」





老公說:「要啦!要去走啦!」





我說:「不去不去!明天不去!」





老公說:「不去很可惜啦!明天繼續!」





我說:「明天不去,因為明天休館!」





……有時候捉弄一下老公也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