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一次扭拖把施力不當,造成右手軸疼痛已快九個月了,期間打了三針類固醇並沒改善,正當考慮是否再去挨一針時,居家附近開了一家復健科診所,從此天天去診所報到….


        每回坐在那兒電療時,環顧四周都是老人們,他們的對話無非是『少年時太拼,老了才ㄟ得到這款症頭』最後大家的結論就是:『唉人老了就是安捏啦


        有一次小柯柯正專心的『照雷射』時,突然聽到『誇拉誇拉』的聲響,那是我所熟悉的走路聲,一個像穿著大一號的皮鞋,慵懶的拖著它在地板滑動聲,小柯柯猛然回頭一看,果然是他!我們數學科一位退休近二十年的老同事。


        我們開心的聊,一個個數學老師都被叫出來點名加註解,最後終於把話題落在彼此的復健情形,不料他老兄居然說:『我已經復建八年了,阿你的手不會好啦!』小柯柯額頭冒三條線,心想:老兄你也未免太烏鴉嘴了,青仔叢恩加安捏….


        前天在診所我又聽到慵懶的拖地聲,是的,青仔叢又出現了,他一邊熱敷,一邊將椅子挪到我旁邊,看了看我說:『嗯….你好像變胖了喔


『對阿!我來工農胖了快 十公斤 !』


『你現在幾公斤?』


51左右!』


『我太太比妳高4公分,她也51公斤,但是她的臉不像妳的臉那樣腫腫的!』


頓時,小柯柯發覺四 周的老 先生、老太太大家全將目光投向我發熱的臉身心受創的小柯柯還優雅的稱讚:『你太太身材真標準!』,心中吶喊著:『青仔叢!說話有需要那麼直接嗎!』


        捧著傷透的心回到家,進了電梯,望著鏡中的肉餅臉一肚子不暢快,什麼『腫阿腫的….眼睛被蛤仔肉果到恩加安捏!』小柯柯心想:『往正面思考!不要被擊倒…..笑一笑攏沒代誌….』不料經我這一苦笑,赫然發覺皺紋爬滿臉,我想那位青仔叢一定忍了一肚子的話沒說:『阮BO耶臉馬沒你哈解擾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