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柯柯的個性一向很急,老公經常勸我別緊張,凡事慢慢來….我呢,自己愛面子,總會不悅說:『我哪有緊張?我最討厭人家說我緊張了!』


        我們家相機內累積了許多畫面,有故宮夏卡爾展、史博館的清朝文物展、北美館的莫內展、裝潢房子的材料、前幾天花博志工帶回來的獎狀獎品禮物跟徽章合照更重要的是上星期四公公撿骨、到二殯火化,再到龍嚴安厝的許多珍貴鏡頭,嗚嗚嗚….全被我給毀掉了!


        昨晚,老公將記憶卡交給小柯柯處理,我在電腦裡看到這麼多不同的照片要逐一分類就有些急躁,一方面兒子在旁邊催促想聽英文。小柯柯以最快的速度將記憶卡裡儲存的照片消掉,以免累積太多照片當要取出記憶卡時才想到:天啊!我沒有將照片儲存在電腦裡!任憑怎麼尋找,記憶卡內都是空的….


        其它搔首弄姿的照片不見都沒關係,但是公公那些珍貴的畫面全都不見了,我手指頭的速度怎麼比大腦動得還快?這麼一按全毀了!我氣急敗壞的告訴老公,只見他臉色鐵青,露出『鯨魚臉』說:『你的個性就是太急了!』小柯柯從沒那麼溫馴的說:『對不起啦…..真的很對不起!』


        過了一會兒,老公和顏悅色反過來安慰我,還好我們小姑也帶了相機!


        躲在書房的兒子偷偷跑來問我:『爸爸氣消了沒?』


        唉!自己做錯事….姿態還是放低點….只是,任性的小柯柯委屈的自己找台階下,哀怨的說:近來生活壓力太大,我應該放個長假渡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