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老師您好


 

                            好久沒來請安,學生跟您說拍協啦!

 

                            附上平溪國中三年二班同學會照片和您分享

 

                            這是隔壁班ㄉ同學會ㄛ,我是來倒熱鬧滴,餐廳正好在我家附近

 

                            裡面有二位一年級和我同班當然也讓您教過ㄉ同學

 

                            她們也記得您是我們一下ㄉ導師ㄟ

 

                            猜猜哪位是偶ㄚ....老師再玩一次猜謎遊戲ㄛ....

 

                                                                                                         ㄚ卉

 


       這是民國六十七年我所教過的高徒『阿卉』寄來的 E-mail ,裡面一張新出爐的照片,三十幾年沒見的學生,『阿卉』居然叫我指認,而且一個個都是四十幾歲的熟女了….


       我覺得第一排穿黃色上衣那一位、還有最左邊站立的兩位,穿白上衣跟咖啡色上衣的兩位應該是我教過的學生,是嗎?


     『阿卉』,饒了小柯柯吧!我有老花眼加健忘症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翠峰稱熊 的頭像
    翠峰稱熊

    koathere的部落格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