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柯柯天生一頭稀疏細髮,又長得一圈『肉餅臉』,所以根本不適合留長髮,一直以來都是剪著『俏麗短髮』。留短髮整理起來是很方便,但是要維持一個好看的Style 必須一個多月就要整理一次。


每次去修剪頭髮時,我都一再提醒設計師別剪得太短、別打得太薄,為的就是不想讓熟悉的『觀眾』發覺我去剪頭髮,因為剛剪完的頭髮看起來實在粉呆!


這星期天忍不住、也看不下去那已變形的頭髮,還是決定去整理頭髮!回家後照照鏡子,我左看右看前看後看對面鏡子的女人實在『呆』,唉!只希望別被人家問:你又去剪頭髮了喔!


今天上課,一個男生居然大聲的問:『老師,你去剪頭髮厚?』


真討厭,一般的男生神經都比較大條,沒想到這個男生這麼『細膩』!


我說:『是嗎?你怎麼看出來的?』


他說:『因為你的髮量變少了!』我勒!明明跟設計師說要讓我的髮量看起來粉多的說….


我故意生氣,拉高音調說:『蛤?????』


他又說:『沒有啦!是頭髮變短了啦….


我又故意生氣的說:『蛤?????』


機伶的他說:『我是覺得老師變漂亮了!』


我說:『你只有這句話講對了!』,全班笑成一堆,有人還假裝要吐….


我覺得我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會讓學生『自動』的讚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