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會作一種夢,就是夢見急著要打電話,但是電話老是打不順手,不是漏一個數字就是按錯號碼,打得滿頭大汗還是無法打通…..根據我冷靜的『夢境解析』,小柯柯夢境還是沒跟上科技步伐,電話沒設定『簡撥』,否則只要按一下預設的號碼即能撥通啊!又經我再次客觀分析,我一定很想跟人家『好好溝通』,但是苦無良機,好苦悶喔!只是到底想跟誰作溝通?小柯柯目前還想不出來就是!


        對於『樂樂長』的電話號碼,我倒有幾組印象特別深刻的。記得以前曾聽過趙寧博士演講,他說他有一位好友一連有好幾次婚姻,但都無法找到一位賢慧的妻子,後來才知道問題出在他家的電話,是『5711438』。


        前幾年出國去玩,導遊要我們記下他的手機號碼『0857957』,我們乖乖記下,結果他說『你伯有錢究有錢』。之後我也學會這招,告訴學生那是老師的手機號碼,把單純的學生唬得一愣一愣的。


        十幾年前生完兒子之後,體重一直降不下來,於是到忠孝東路四段一家瘦身公司,花了不少銀子進行『懶人减瘦』,但是幾個月下來成效不彰,原來這家公司的電話號碼是『×7401919』也就是『氣死你,依舊依舊』!


        我有一位親戚很喜歡喝酒,花了許多錢,到後來有點酒精中毒,原來親戚家的電話是『320009』也就是『送你喝喝喝酒』。後來家裡改了電話,親戚的酒也戒了,身體也變好了,真是好裡家在!


        老公有位好友是醫生,他們家的電話是『×7459141』,聽起來像救不起任何人來一樣,有點恐怖。還好這位醫生醫術奇佳,深獲病人的信賴。


        再來,有一位朋友,他們家的電話更勁爆,號碼是『×7858×78』,我就不便在此仔細解說了…..


      苦悶的世代總可找到有趣的出口,大家不仿一起來分享有意思的數字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