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昨天早上才出生的小小美女啦!我爸爸是小修、媽咪是大美女丹丹。我因為是媽咪的第二胎,所以不到兩個鐘頭就生出來了,體重將近3100公克,以我矯健的手腳,肯定將來是個運動健將!


       我親愛的姑婆婆,就是小柯柯啦,她一早就來看我。昨天她特地到明耀百貨公司幫我買一套粉紅色的套裝,但是姑婆婆買了三歲才能穿的Size,我知道她一定想先讓我老姐穿一季再讓我穿比較不會浪費啦,聽說她也是都穿『舊衣服』啦。我是不會怪她啦,只希望我老姐吃東西的時候小心一點,我最怕衣服沾滿油漬說….


        姑婆婆今天還帶相機來幫我拍照,還不是為了我那『愛操煩』的阿公。阿公昨天一早到大連去出差,聽說到十一月才會回來,我生出來的樣子阿公沒看到,阿嬷又說我好美好美,雙眼皮小嘴巴加深酒窩。我那心地善良的姑婆婆怕阿公工作不專心,特地幫我拍了照片給阿公瞧,阿公!您滿意了吧!還有,老爸您25號才會看到我,也順便讓您欣賞一下…..還好,我比較像媽咪,嘻嘻!


        昨夜是我的人間第一個夜晚,來到花花世界特別興奮,跟媽咪撒嬌了一個晚上,媽咪整晚沒睡差點哭出來!姑婆婆匆匆幫我拍個照就回家了,我好喜歡她喔!也感謝她每個星期來阿公家跟我媽咪打牌,讓我在媽咪肚子裡就受到良好的胎教,我發現我好喜歡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