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妹長得秀氣又漂亮,只可惜數學經常被當。猷記得去年,她高一下學期時,必須留校重修數學,每次都有四五個男生在走廊打打鬧鬧不肯離去。我問他們放學了,為何不趕快回家?結果那群高一的男生興奮的互說他人喜歡乖乖妹,每個被點到名的人就會說:亂講!不是我,是他啦!我心想:乖乖妹人氣真旺,同時有一堆男生喜歡上她!


        接著我慢慢觀察,到底乖乖妹情歸何處?只見男生們不再出現了,只有一位大眼男孩癡癡的暗戀著她。他們班上,只要一考完段考一定換座位,我只要觀察大眼男就可知道乖乖妹坐哪。因為大眼男經常會將他的身體側向乖乖妹,上課時,我都得糾正他『面向老師』!


        有一次,我請學生發考卷,大眼男居然挑出乖乖妹的考卷緊緊拿著,其他同學都看不下去了,我跟他說:趁這機會教教她不會的題目,讓她對你印象好些!大眼男紅著臉說:老師幹麻這麼說?


        這些學生已經高二了,大眼男好像還沒跟乖乖妹表白,那天段考,我正巧監考他們班,大眼男跟乖乖妹都交卷了,乖乖妹跟一群女生在走廊上聊天,大眼男在旁邊繞來繞去,其實這種情景我過去也觀察過好幾次了,我知道大眼男的目光一直注視著乖乖妹,只是乖乖妹好像從沒正眼看過他!


        段考結束了,老師又換位置了,沒想到這次大眼男居然跟乖乖妹坐隔壁,當我看到這景象,差點跟大眼男 give me five !但是幾天觀察下來,他們依舊沒交談,唉!真可謂:少男情懷總是『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翠峰稱熊 的頭像
    翠峰稱熊

    koathere的部落格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