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去辦事,路過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怎麼看到許多人都牽著狗狗去逛街?心裡正納悶著,喔!原來是百貨公司的廣場正舉辦寵物展。


        這麼多狗,我只認得臘腸狗瑪爾濟斯吉娃娃黃金獵犬博美狗沙皮狗拉不拉多狗 。其他有很大隻的白狗、黑狗,跟不知道是甚麼品種的狗狗一大堆。還有一隻巨無霸,長到快跟我一般高了,看起來實在有點恐怖。許多人好奇的圍觀,而怕狗的我只敢遠距欣賞。


      許多人幫他們心愛的狗狗打扮得相當帥氣,有的脖子上綁著領巾;有的戴著頭飾;有的穿著可愛的衣服,甚至有穿著迷你裙的辣妹狗…看著這群狗主人比狗狗們還要興奮,互相交換養『狗兒子』的心得。我還聽到『狗媽媽』擔心的說:我們家的狗狗最挑食了,一天只給我吃一餐飯....


        廣場兩邊擺了長長的攤位,有賣狗飼料、口腔保健品、狗衣服、狗玩具、狗狗維他命,更扯的是,我居然看到一個攤位在幫狗狗算命,可以算出狗狗的前世今生,不禁讓我陷入長思:它們是『好狗命』沒錯,是上輩子當好狗,這輩子才這麼好命?還是上輩子沒當好人,這輩子才當狗?ㄚ到底是當人好還是當狗好?當『好命狗』和『苦命人』誰比較好?????算了,我想我還是當『好命人』比較實際些!


  P.S. 以上圖片來自"大愛寵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翠峰稱熊 的頭像
    翠峰稱熊

    koathere的部落格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