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退休後,就在住家附近加入健身房會員,獨鍾於SPA區沖水,心想如此"水療"也能促進血液循環,順便玩玩水也是件開心的事~

     每天在SPA區窩著,對面就是25公尺長三個水道的游泳池,我遙望著泳客們來來回回優游自在,實在非常羨慕!許多人都勸我請個教練教,但我深知自己是容易緊張型的,而且鼻子一碰到水就要"立即"彈跳起來,世界上大概沒人有耐心教我這怕死又笨拙的人吧!

     事情就這麼蹉跎了六年多, 我還是天天認真地沖SAPA......

     兩個多月前,泳區一位年紀跟我相仿的銀髮族在學游泳,我一直一直盯著看,或許想"偷學",但是這種經驗太多了,我僅只於夢想,之後諳然放棄.....

     沒想到那位銀髮族下課後,那位教練(新來的)居然走到我旁邊來......

     他說:我看你好像很想學游泳!

     是啊!他大概看到一個很想"偷學"游泳的笨傢伙...

     他說:我教你,保證會!保證喔!

     我說:不可能的!我好怕水, 連把頭悶在水裡都不敢,我早放棄了!

     他說:我最喜歡教這種怕水的人!

     我哩勒....真會臭蓋!

     他說:我還教過腦性麻痺的人,教到可以去參加比賽!

     乾阿ㄋㄟ....我開始懷疑了...

     他說:你只要買20堂課,保證學到會,若20節還不會,我繼續免費教你到會!

     有這麼好的事?

     他說:來,我們打勾勾,保證一定會!

     我被這麼一洗腦,小指頭也伸出來跟他打勾勾,於是就這麼步上了游泳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