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會游泳我每天都會到健身房享受玩水的樂趣許久沒出現的人都會大吃一驚直誇我游得很好!嘻嘻嘻……半年多的苦練總算有點成效了

    上星期一是每月一次的休館日我一天沒游泳還真不太習慣於是慫恿老公到附近的小學游泳池去玩水直覺得自己真的太「熱愛」游泳了學會游泳是我有生以來最有成就感的一件大事!

    因為是小學泳池剛下池子時水深僅在我的肚臍高度蹲下來就要撞到地板了矮個兒的我都有點「嗤之以鼻」但還是來回游了兩趟

    老公說這泳池的中間是比較深的我說很淺啦剛游過去都看到池底的…..於是老公往前走果真水一直慢慢淹到他的脖子看得我目瞪口呆!萬一我剛才在中間停下來豈不滅頂?太恐怖啦!

    接下來的時間我再也不敢游到對岸了每次游兩下就回頭!老公說他站在池中央等著救我要我放心游過去但是打死我都不敢再游了!

    所以說心理作用打敗了我明明可以完成的事情卻在了解實情後打了退堂鼓..事實證明我是個沒勇氣的人!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