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街上經常會遇到發宣傳單的人,有早餐店、小吃店、美容院、房屋仲介…..林林種種,為了節能減炭,通常我都點頭搖搖手跟他們拒絕了。


        有時候,我發覺某些發宣傳單的人會挑選特定族群給,當他不拿給我的時候,我倒還有點好奇為何不發給我?是年輕人才會去消費嗎?小柯柯太老了嗎?奇怪的心態凸顯了自己缺乏信心!


         今天從健身房出來,剛做完運動,洗了個暢快澡,走起路來神采飛揚,覺得整個人都變年輕了


         走經捷運站,恰有兩位小姐站在那兒發傳單,小柯柯心想:如果她們拿給我,說不定是她們將我『歸類』在年輕族群,況且我昨天才剪了一個清爽髮型,看起來一定屬於年輕的啦..就這麼賭一下,看她們是不是會將宣傳單遞給我……


         結果,嘻她們真的拿給我了耶,表示我真的是年輕一族,自己小開心了一陣子。至於內容物是啥?老花眼看不清楚,回家再仔細瞧瞧吧!


         小柯柯回到家,架起老花眼鏡一看……喔買尬….是『減肥班』的廣告啦!原來她們衡量的結果是...小柯柯需要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