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真的大了…..


    時常走到後陽台,停頓了一下又回到廚房,原來是想去拿幾顆蒜頭進來的,卻空手而歸;冰箱門打開,搜尋全貌又關起來,根本忘記我到底想拿什麼?嘻…..只有拿巧克力當下一定不會忘記!


    剛才女兒回到家打電話給我,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女兒:『我下班了….


我:『嗯….好!』


女兒:『沒事吧?』


我:『ㄟ….我記起來了,妳爸要我問妳一件事….


女兒:『什麼事?』


我:『我忘記了ㄋㄟ!』


女兒:『把拔呢?』


我:『打球去了!』


女兒:『唉呦….快想是什麼事啦….


我:『唉呦我忘記了啦!但是我記得要問妳事情的這件事!』


女兒:『有什麼用?你根本就沒問!』


我:『但是至少我記得要問妳事情…..


….真浪費電話費!一堆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