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一直是我最喜愛的點心,可是吃多了又擔心體重直直升,實在是又愛又怕的,小柯柯絕望的自認無福消受!


偏偏在好市多賣的法國松露巧克力好吃又平價,我忍了半天還是決定放棄,女兒卻貼心的在新竹幫我買了回來。不吃對不起自己,吃了更後悔半天,所以一直冰在冰箱裡考驗自己的意志力。偶而嘴饞塞一顆在嘴裡滿足一下,雖慢慢含著,但愉悅的感官兩三下就隨著巧克力溶化而消失了!


『怕胖』當然是最大的理由,也許有點『做賊心虛』,每次吃巧克力總是偷偷摸摸的,家人認為我是在『偷吃』,唉!一點人身自由都沒有!


昨天聽廣播『最新科學研究指出,高血壓患者每天只要吃上六公克的巧克力,便有助於顯著降低血壓,對身體健康的效益,約相當於每天從事卅分鐘健走等中度有氧運動。』小柯柯欣喜萬分,在網路上搜尋這個重要的新聞,馬上跟老公報告,接著光明堂皇的到冰箱拿一顆巧克力塞進嘴裡,而後『奮力』的搜索那兒有賣『黑巧克力』…..


接下來,我將找到的新聞複製並Mail 給女兒,在寄信的當時,我聽到信箱有信件進來的聲音,打開一看,居然是女兒寄來的信,她也複製同樣有關吃巧克力能降高血壓的新聞,她寫道:媽咪,你可以光明正大吃松露巧克力了~


小柯柯看了直笑,笑的不但是我可以天天吃巧克力,更開心的是:我們母女倆真是心有靈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