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捷運上,中途上來兩位銀髮族,看來他們剛上完手語課,意由未竟的討論著…..


甲歐巴桑:厚!『我愛你』跟『你愛我』我都分不清啦!


乙歐巴桑:『我愛你』就是指向外面;『你愛我』就是指向裡面…..她左手比了個一度讚的拇指,右手在拇指背畫圈圈,聰慧的小柯柯馬上偷偷給她學會了!


甲歐巴桑:你說『我愛你』就是你愛我喔?阿手指向我喔?


乙歐巴桑:不是不是,『你』就是指向外面!


甲歐巴桑:對阿,『我』就是指向外面啊!


乙歐巴桑:不是啦!以妳的話,『你』是指向裡面!


甲歐巴桑:你說『你』是指我還是你?


…………………………………………..


甲歐巴桑:厚!霧颯颯….我真的分不清啦!


小柯柯已經快聽不下去了,只好低下頭,免得『噗吃』笑出聲音來就太失禮了!


真不知道


……..是教的人有問題?還是學的人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