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操場,志明突然跑過來,


他說:『老師,你是不是有教春嬌?』….春嬌是我『資源班』的學生。


我驚喜的說:『有啊!你怎麼知道的?』


他說:『我當然知道啊,因為她是我的女朋友!』我愣了一下….


我說:『是喔…..你很喜歡她嗎?』


他說:『對啊,我好愛她!』志明露出得意的神情


我說:『她常常不吃早餐,精神不太好,你得要監督她喔!』志明開心的點點頭。


志明是我以前教過的學生,數學學得很棒,將來考上國立大學一定沒問題。只是,他知道春嬌的情況嗎?我該告訴他嗎?我希望他有一位跟他一樣棒的女朋友,但是春嬌也是我的學生,同樣的,我也希望他的男朋友很棒…….


終於上到春嬌的課了,我一看到她馬上就問:『志明跟我說妳是他的女朋友!』


她說:『對啊,他說有告訴老師了。』


我問:『你們認識多久了?』


她說:『三個星期。』嗯….沒多久嘛….


我說:『你們很要好?』


她嬌羞的說:『嗯….


我問:『他知道你唸資源班嗎?』


她說:『他知道,但他說他不介意!』


我問:『你們下課後一起回家?』


她說:『對!我們一起搭捷運,我下車後他再搭回家!』志明不順路….


我問:『你們牽手了?』


她嬌羞的說:『有!』


我又問:『回家後再通電話?』


她說:『很少』


我問:『上MSN?』


她說:『有!』


小柯柯不免擔心了:『你該鼓勵他用功讀書,統測快到了….


沉醉在愛情的小女生不知道聽進去了沒?


我又嘮叨了:『感情不要用太深喔,哪一天吵架分手了才不會太難過!』


小女生點點頭,我真不知道要保護哪一邊?只希望兩位都能不受傷害,順利完成學業,畢竟,談感情還太早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