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消防隊星期三接到一通求救電話:一家銀行客服中心有將近一百五十人不適,需要援助,消防隊原本以為是一氧化碳中毒,結果發現罪魁禍首是:香水。


當地消防隊官員表示:客服中心一名員工在辦公室噴灑香水後,起初有兩名同事表示頭暈、呼吸困難,隨後有越來越多人表示不舒服,因此辦公室緊急呼救,當消防隊救護車抵達現場後,將三十四人緊急送醫,另外,一百一十人在現場醫療。


有關當局還在查明香水的品牌


 



這是今天聽到最瞎的新聞,也讓我想起有關香水的一些糗事….


我們家老爸超喜歡噴香水的,打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時常看到老爸噴香水。他總喜歡將香水噴在手帕上或噴在腋下,而當他發覺我在旁邊觀賞時,總會愉快


的跟我眨眨眼,表示他噴得很香、粉滿意!


我結婚時,媽媽送我一瓶香水,她說是老爸在日本買回來的,價值不菲!這香水裝在黃色罐子裡,罐子外觀凹凹凸凸的,瓶口有一個小球,壓下小球香水就會噴出來。現在回想起來….老爸應該是不太願意拿出那瓶香水的。


  從沒噴過香水的小柯柯在電影裡,常看到女主角將閨房噴得香噴噴,以製造羅曼蒂克的氣氛,於是有天晚上也如法泡製,關起房門噴了兩三『口』,結果….老公拼命打開所有門窗、再以強力電扇放送,因為那香水味實在太『濃艷』了,讓人呼吸困難!


  開過的香水會自然蒸發,過了好一陣子,無意中發現香水變少了,媽咪說過香水那麼貴,我卻讓它白白蒸發掉也太對不起二老了。於是有天心血來潮,往身上噴了一下再出門。誰知道當我擠上公車之後,發覺站在旁邊的兩個人居然紛紛摀住鼻子…..讓我羞愧得差點跳車!從此,我再也不去碰那瓶香水了。過了幾年,老爸念念不忘他那瓶送給我的『High Class』香水,哈!我馬上雙手奉還,還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兩年前,一位畢業的學生在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上班,我前去捧場,買了一些保養品。她跟我推銷一款香水,茶葉香聞起來很清爽,學生說:年紀大的人比較會有體味,適時的噴點香水也表示一點禮貌。我完全同意她的說法,於是買一瓶回家,最重要的是:買了那瓶香水我剛好可湊足金額贈送一把洋傘!(兩年來,我保養品一直沒用完;那把洋傘很難攤開,使用一次就收起來休息了。)


這瓶香水的味道老公也頗能接受,於是我在出門前,記得的話就會噴它一下,覺得心情還不錯!只是退休之後,每天穿著輕便,久了自然會忘記噴香水這檔事。


最近發覺放在鋼琴上的香水不見了,原來跑到兒子的床邊,兒子認為噴香水可以『抵銷』汗臭味,所以在睡前噴一下,就能讓汗臭味消失於是乎我那瓶『高尚』的香水就被那臭小子當『除臭劑』給踐踏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