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柯柯跟老柯在部落格相會,激起見面的慾望,所以在一個月前就籌劃開個大學同學會,結果是:大會成功!


        之前得知平溪國中的學生『阿卉』有位同學在十分開民宿『樓仔厝』,而平溪是我較熟悉的地方,所以先決定到平溪線兩天一夜遊。『樓仔厝』胡老闆十分信任我,連訂金都不用付。因有『阿卉』打電話『關切』又『關說』加上chuenmadonnaalicehong 幫我打聽、規劃行程,於是讓我們走了一條不累又很舒適的兩日遊。


 



 


        七月十一日早上我們一行七位『老』同學集合於松山火車站,大家十幾年沒見,話可多得很,無論是站著、坐著、躺著都有說不完的話,而且每個人都想發表自己的『高見』,往往同時有三四個人一起講話。我們這群『老師們』不習慣講話時被『插嘴』,於是有人還大聲的、不改本性的拉高音量說:『我講話的時候你們要安靜注意聽,不要講話!』


 



 


        中午在瑞芳老街享用濃濃的古早味,之後就撘小火車前往菁桐。可愛的菁桐用小雨來迎接我們,因為是星期一,『太子賓館』沒開,我們只好在涼亭等車車,結果大家又是七嘴八舌講不停,時間一下就過去。到了十分先至『樓仔厝』報到,放下行李,再往十分瀑布報到。


 



 


        這時風雨交加,聽說是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我們走往十分瀑布的路上,褲子都被打得又濕又重,雖然沒看到瀑布實景,但優美的山路還是讓我們留下極美的印象。


 


      晚餐在『樓仔厝』享用,胡老闆特地加了兩道青菜、又付甜點、水果、飲料,最後又打了九折,讓大家吃得很開心,這都得感謝『阿卉』前一天的『關說』!


 



 


        晚上睡通舖,我已經先跟大家打預防針:我的『呼聲』很高!許多人也認為自己會打呼,於是老柯跟麗貞都各自先服半顆安眠藥,小柯柯這就可以放心睡覺覺了。


 


 


 


        沒想到隔天早上,大家一致將矛頭指向我,她們公認小柯柯是第一名,唉!今見笑!害得老柯跟麗貞昨夜深受打擾,不得不起床將剩下的半顆安眠藥再吞下肚才睡著!哇….我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