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柯姐打電話來,高興的說她媳婦生了!今早上完兩節課,我就興沖沖的趕到萬芳醫院,一賭『小烏』的風采。看清楚,是『小烏』不是『小鳥』喔!


      『小烏』的爸說這個乳名並不是懷念『烏日』老家,而是因為『小烏』在『烏步』旅遊時所製作的。


      『小烏』白白的皮膚,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配上性感的雙唇,實在討人喜歡!整個模樣像極了他爸爸,但是在我印象中,他爸爸是經常掛著兩串鼻涕在鼻孔內外,隨著他呼吸的頻率忽進忽出…..


     『小烏』有兩位『強勢』的姑姑,書唸得一級棒,跟爸爸的讀書態度絕然不同。爸爸從小沉迷漫畫,經常被姑姑們『教訓』得唉唉叫。但是爸爸天生富有藝術細胞,終於在設計電玩方面擁有一片天。『小烏』清秀的臉龐就是爸爸精心雕塑的藝術品啦!


       大家在旁邊雞雞喳喳又講又笑的,『小烏』也瞪著眼睛左顧右盼,好像聽懂我們幾個三姑六婆的話;姐夫剛出院不久,但是看到可愛的金孫也愛不釋手的緊緊抱著,看來『小烏』的報到帶給大家是生命的無限喜悅。


        記得一年多前才結婚的『洪』,現已升格當爸爸了。難掩興奮的心情,小心翼翼的幫『小烏』換尿布;仔仔細細的折好包巾,將『小烏』包得紮紮實實,不愧是學美工的人,手巧心細。不像小柯柯當時,老包不住小孩,換個姿勢,包巾就鬆開了。



 


        喔!對了,在這我也得邀功一下,就是我這個媒人婆啦,當時竭盡所能背出一堆『金玉良言』,終於讓『小烏』報到,如果各位有需要像我這麼優秀的媒人婆,請打以下服務電話:0857957 【你爸午錢就午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