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我只需包辦家裡的中餐跟晚餐,早餐由老公『負責』。我們家的早餐幾十年來都是牛奶加麵包,不同的是:美祿換成阿華田;雀巢換成克寧;麥粉換成麥片,如此而已。


       老公說他『做』早餐很辛苦,要先擦餐桌、燒開水、沖牛奶、烤麵包,我點頭如搗蒜。其實我覺得這些不需動腦筋就可完成的一餐飯,超級無敵簡單,唯一讓我困擾的就是需要『一早起來』準備而已。


        還好,我們家老公不賴床,他每天最早起床『做早餐』,兒子也乖乖跟著老爸一起吃早餐。小柯柯我半睡半醒,一邊賴床,一邊聽著中廣新聞網。直到兒子七點出門前,『砰!』一聲關鞋櫃的聲音才驚醒我。我會高聲的跟兒子說:『再見….』,兒子也回:『見 見….


        接下來家裡安安靜靜的,我知道這時,老公會藉說出去買報紙,其實他是故意跟兒子一起出門,走到巷子口,目送兒子往市府捷運站走去,再到超商買報紙回家。


       回到家的老公心情特別好,他會跟我說:『看到你兒子上學的樣子好可愛ㄡ!』心想:老公疼愛兒子的程度是我的一百倍準沒錯!


我說:『都唸高中了,還什麼可愛不可愛?我看ㄚ,兒子可能是你上輩子的情人喔!』


       老公笑笑不敢搭腔,他大概怕我不開心吧!其實,上輩子的情人是誰跟我何干?更何況是自己的兒子?跟他吃啥子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