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大學同學在化妝品公司上班,每年有化妝用品展時,她都會寄入場券給女兒,今年也不例外。地點在世貿三館,女兒對化妝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只有陪對照顧臉蛋最有興趣老姐參觀囉!


        進入會場,只見個個女士小姐們萬頭鑽動,小柯柯對『試吃』比較有興趣,可惜有吃的攤位不多,大多是些塗塗抹抹的化妝品,說真的,我實在沒什麼購買的慾望。走著走著,來到一個攤位,有小姐吆喝著:『瘦臉!瘦臉!馬上瘦臉!免費試做!』一向被尊稱有『肉餅臉』的兩姊妹相視而笑,老姐說我們去試試看?我說:我不想,您去吧!


       小姐連忙將老姐帶到面向走道的一個好位置,熟練的淨空前額頭髮,拿出類似按摩棒的小機器,老姐迅速的拿出相機,要我拍下『之前』的照片。小姐評估一下老姐大小不同的左右臉,吱吱的開始操作起來。這時候來來往往的參觀者都會駐足觀看,順便品頭論足一番。有人驚呼道:ㄟ!真的有效ㄋㄟ!你看她的左臉小很多ㄋㄟ!


       小柯柯看在眼裡,疑惑擺在心裡,老姐左臉本來就比較瘦,小姐卻幫她做右臉,不知道的人會以為老姐的左臉是被做小了….這是在誤導旁觀者的計謀嗎?或是小姐真的拼老命要將老姐的右臉做到跟左臉一般大?


       我過幾分鐘就會幫她拍一下『進行中』的照片,最後總算完成了,小姐號稱臉變小了,法令文也變淡了….我左看右看,相機也抓出來檢示一番,實在看不出有甚麼異樣。小姐說:如果想繼續做左邊,要自費199元。啥!還好不是理頭髮,要不然只理半邊還得了!實在是搶錢哪!


        買了6瓶精油、1公斤海鹽、兩支眉筆、粉餠、眼影…. 老姐收穫真不少,載著老姐的戦利品,我牽著腳踏車跟老姐邊走邊聊直到市府站。姊妹倆似乎有聊不完的話,一段不短的路程,兩三下就走到了,話都還沒聊夠勒。有個好姊妹的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