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旦101焰火秀照例請爸爸來家裡就近欣賞。星期天早上大哥載爸爸來我家,老爸已經半年沒來了,他的到來讓家裡熱鬧許多。


        爸爸腳痛好一陣子了,姐姐每星期載他到南崁去做腳部按摩,但似乎起不了作用,老爸因此每天在大哥家吃飽了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缺乏運動之下,肚子一天天『圓』起來。


        老爸說他的褲子好緊,每條褲子拉起來到腰部就呈『v』字型。我再看看爸爸的內褲,那鬆緊帶真的好緊喔!這麼由內到外的褲子緊緊束縛著肚子,怪不得老爸的肚子抓得紅通通的!我不忍的想著:爸爸少了媽媽在旁邊幫他打理衣著,連那麼不舒服的褲子都還撐著穿,我這當女兒的實在太對不起老媽了!


        老公看到這種情景,馬上幫爸爸量了腰圍,直奔愛買去幫爸買內褲。下午等老爸睡醒,再載他去買西褲。我們直奔復興南路『嘉裕』旗鑑店,豈知那麼大的店,居然沒有老爸的 size!失望之餘,我們返回忠孝東路四段去買老爸最喜歡吃的『阿水獅豬腳』,雖然我知道吃豬腳會胖……就在停車的那一煞那,居然讓我看到爸爸說的『青山西服』,趕緊請老爸下車。就在這一家,我們終於找到合適的毛褲!我要爸爸穿著新褲子較舒服,但是一向節儉又可愛的老爸居然說:免啦!我留著過年再穿!


        回到家,我先將老爸的睡褲鬆緊帶拆掉,換上寬鬆的鬆緊帶,讓他穿得舒舒服服,老爸這才露出滿意的笑容。有了舒適的『褲子們』,希望老爸每晚都能愉快的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