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希望自己的皮膚白皙光滑,但是偏偏懶得保養,每次洗完臉,擦擦乳液便了事。夏天嫌乳液黏黏的,什麼化妝品都不想塗,於是日前,老姐忍不住警告我:「你皮膚越來越黑,看起來有點憔悴!」喔!不!這是我最忌諱的事,老姐跟我一向實話實說,也只有她會真心的警告我,我怎可讓小柯柯變成老摳摳?


     正巧這時出現了我的一位高徒-銘芹,她在 SOGOArden 專櫃賣化妝品,她聽同學說我是Arden的客戶,於是積極的邀我去SOGO找她。昨天剛好路過SOGO,所以特地去專櫃找她。幾年沒見,幾乎認不出那麼美麗大方的專櫃小姐居然是我的學生,她穿著深色套裝,梳起包包頭,得宜的化妝,讓我忍不住一直看著她。(她說SOGO紀律嚴謹,上班不可坐著,不可搭顧客搭的電梯,不可上一般顧客的洗手間,更不可以吃東西,如果被抓到要罰錢!)


    她說現在為了慶祝母親節,有許多特賣配套,我就讓她瞧瞧這張老臉怎麼整頓,於是她介紹了一些她媽媽用得很有心得的晚霜、抗皺霜、乳液等,我照單全收,反正我的學生不會騙我的!她順便送我一些試用品,讓我覺得物超所值,雖然瞬間刷了八千多塊!


    學校辦公室同事正流行做優格,我也賢慧的跟著做成功了,說明書上說可以過濾優格成精華液敷臉,我也過濾了幾CC,晚上就給她敷臉了,當然我會先大聲嚷著:我要敷臉了,不要被我嚇到喔!接著度過不可以笑的20分鐘後,拿出瓶瓶灌灌往臉上抹,夢想著自己在未來的幾天會變得『白拋拋幼咪咪』,不禁露出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