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我們打牌所贏的錢由爸爸記帳,老姐管錢,二哥管贏,我管輸。累積幾個月下來已經有兩千多元,足以讓我們打打牙祭,於是說好利用五一勞動節大家去大吃一噸!


 





我們所挑的餐廳一定要有「東坡肉」、「茄子」、「青蚵」、「蝦子」,因為這些菜是老爸的最愛。只要有這幾道菜,他一定可以吃一大碗飯,尤其是淋上了「東坡肉」的湯汁之後。


   當老爸看到桌上一碟小菜「花生」,馬上蠢蠢欲動,但是因為他有痛風不可以吃花生,所以我們異口同聲禁止他吃!老爸端詳了半天說:那盤花生看起來很好吃,我吃兩顆就好!我連忙說:今天的花生不好吃,有股發霉的味道!於是其他的人趕緊將那盤花生一掃而空,免得老爸盯著不放,趁機偷吃。



 



    吃了豐盛的一餐,我提議到「紐約紐約」新開的一家冰淇淋店「cold stone」吃冰淇淋,大家都肯定我那貼切的建議,於是驅車前往信義區。誰知那家店生意真好,座位都滿了,外帶的人排了長龍,所以我又提議乾脆外帶到我家吃!


   一行人到我家,吹著冷氣,吃著好吃的冰淇淋,幸福的感覺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