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公參加台北市土木技師工會舉辦的"貴子坑登山健行活動",只知道這次活動要登山約2 個小時,中午吃 "辦桌"又有摸彩等,好像是個不錯的郊遊。我們早上8點出門搭乘捷運到復興崗站,再搭接駁車到山底下報到,接著就是我耐力的大考驗了因我平常幾乎不運動,藉口當然是上課太累...老公也只好放我一馬。而我為了今天的活動拼老命也要走完全程,但是這座山還真是陡,一直都是水泥階梯,心想爬過這段應該是平坦的山上吧?豈料又是階梯....終於出現平路了,走了一陣子,忽聞前方有人說 " 到了",正想大笑時,前方的人說 "階梯又到了"。就這樣咬緊牙根走完全程約2 個小時,如釋重負。今晨在桌上發現一份有關貴子坑的介紹,這才知道它是一個水土保持教學園區,裡面介紹了當地的土質及為了挽救被濫採砂石後的重生過程,還有如何疏導整治河川等。這麼珍貴的行程我全然不知,真是豬頭﹗還為自己能走完全程而沾沾自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