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官先生:


    我ooo今日有無數的冤屈向您申訴,請法官為我主持公道。


    嫁入劉家四十年,我憑自己的勞力賺錢養育兩個孩子,並在松山路及忠孝東路購置兩間房子,但先生從未拿錢回家,我都忍氣吞聲,期望家和萬事興,豈料先生一再以語言、精神、肢體等暴力相向,讓我痛不欲生。


    因我在家從事經絡調整的工作,先生藉此說我和男性客人有 通姦 之情,常趕我出門,尤其在低溫六度的冬天黑夜裡,赤著腳,無依的在街頭垂泣;先生好幾次在半夜當我熟睡時吼醒我,兩手分別拿著鋸子和菜刀,逼我吞下安眠藥或逼我跳樓,讓我惡夢連連,晚上經常睡不安穩。因為我先生白天睡足了,晚上就有體力鬥爭我,他從來未曾想過做經絡調整的工作有多耗費體力,晚上多需要充分的休息?況且我的收入完全花在家用上。因此,我精神上所遭受的虐待幾乎無法承受,常想一死了之,但顧及到女兒尚在海外求學,需要經濟支援,又怕中斷他的學業,所以一忍再忍。


     一直到去年七月,我先生又一再逼我、趕我出門,於是我只好從松山路的老家搬到目前忠孝東路的住處。但搬到這邊後,先生又經常到這邊來施暴,一連打壞了十支電話機、敲毀了衛浴設備、電視、門等無一倖免,甚至把棉被灌水,無所不用其極。甚至經常在門口破口大罵我 討客兄,並揚言要燒掉我的房子,引來左鄰右舍的圍觀及不安。


     在今年初,他用鋸子砍斷我的手指韌帶,要讓我無法工作;也曾經在客人面前撕破我的衣服,連胸罩都不放過。如此百般凌辱,欲置我於死地,讓我好幾次想走上絕路。


     結婚四十年來,我什麼苦都吃了,也都忍下來了,但是有一件事令我無法忍受的,就是我先生說我 討客兄,他無憑無據,如此破壞我的名節,使我在街坊鄰居,讓人以異樣的眼光看待,內心備受煎熬。請法官為我平反,還我一個清白。謝謝法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