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SPA池有點小壓力,就是星期三跟星期五早上九點半到十一點半,SPA池外包給"嬰兒班"游泳教學,這時段剛好是我在泳池"走"完(三十分鐘)"游"(四百公尺)累了,想在SPA池 relax 的時間,所以每逢這兩天,我得提早或交換行程才不會被"趕"出SPA池.....

   上週五,我將"走"泳池的時段調到 "嬰兒班"上課的時間,一邊走順便一邊欣賞這群 BABY 怎麼學游泳?

   這一班有六位嬰兒,全部都未滿一歲,許多BABY連坐都還不會坐,父母親一來就先將他們放在地上的塑膠墊上,穿上特製的泳褲(跟尿褲很像),有的BABY還在睡夢中,爸爸或媽媽抱著他們沖水,下水....一位家長抱一位小嬰兒上課,個個小BABY或驚醒或嚇哭或楞楞的左顧右盼......

   我想這麼早學游泳,應該是想利用嬰兒"記憶"在母親肚子裡的羊水閉氣習性吧? 否則BABY這麼小,還聽不懂老師講的話怎麼學啊?

   還有,泳池的氯添加了許多,如果在自家浴缸放一缸水玩不是比較乾淨又衛生?

   看了看這些家長,將近三分之一是老外,混血兒一個個都超級可愛,只是嬰兒被家長放到水中,嗆水難過的哭聲叫人心疼....

   我相信,這是一群天之嬌子,他們未滿一歲就學游泳,而我....六十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