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FB經常接到Candy
Crush
的遊戲邀請但我一點都不會心動直到上周看到網路報導林書豪PO文抱怨說Candy Crush173關闖不過而被網友罵翻天不去好好練球…..於是興起我的好奇心馬上下載Candy Crush來玩玩看結果差點兒瘋掉




       遊戲一開始都很容易過關嚐到了甜頭因而不知不覺掉入遊戲的深淵只是每次只有五條生命額度用完之後只能1.等待時間 2.跟玩伴索命3.買生命(後來聽說可以調整時間偷吃步)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一直跟親朋好友索命




      只是朋友玩Candy
Crush
人不多或可能很忙並不在線上所以小柯柯從
Ipad
寄生命給電腦再從電腦寄生命給Ipad…. Ipad玩完索命電腦玩完索命一個人同時照顧兩邊的遊戲臨睡前堅持要將親朋好友送的生命快點用完才不會可惜一早起來又趕緊消耗半夜儲存來的生命…..老公催上床不理兒子搶電腦生氣女兒回家怨嘆媽媽不理她…. 小柯柯儼然已成為全家公敵




      於是下定決心不玩了但是….每當下定好決心時又無意中闖過一關興奮之情促使我繼續往下一關邁進看著自己的大頭照一步步地往前推進時實在超級無敵開心,尤其在超越朋友時越發有成就感。




      一個星期下來,小柯柯闖到39關,這時候才知道連成五個一樣糖果可獲得巧克力;四個一樣有四方型糖果;三個一樣有一根棒棒糖,而當兩顆巧克力互撞時會炸毀許多糖果…..於是小柯柯更加瘋狂地去找組合,吃飽飯就開始玩玩玩…..




      無奈自己技術欠佳,又覺得運氣也不好,光是39關打了一整天都過不了!星期天晚上睡覺時,一閉上眼睛都是橫條紋跟直條紋的棒棒糖,深覺得這麼玩下去實在浪費我的生命!於是下定決心:真的不玩了!




    
星期一早上醒來,我嚴肅地跟老公說不再玩Candy Crush並且馬上刪除電腦跟Ipad的遊戲程式這時的我突然覺得海闊天空不再被遊戲綁住的感覺實在很自在自己迷失了一個星期讓家人忍氣吞聲真的很抱歉還好浪子回頭,金不換…老公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