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幾年前當女兒剛念小學時我幫她買了一把雨傘紅色底上面有許多小氣球小女生撐著小紅傘真可愛極了




         過了幾年小女生逐漸長大稍有點叛逆稍有點自己的想法下雨天她不再撐那把可愛傘了她說:「那把傘好幼稚喔!」




   
    一把好端端的傘就擱在傘架裡,想要丟掉覺得可惜,叫老娘我撐那把傘上課….也實在不太雅觀。兒子跟老公更不可能撐那把紅傘出門的,於是「幼稚傘」一擱就是二十幾年。




        這幾年小柯柯到GO
GYM
走動,雨傘經常不翼而飛,較高價位的傘不太想拿到那兒去,於是「幼稚傘」變成我最放心的一把傘,因為放在成堆的傘架中,最不顯眼,最不怕被偷。




   
    雖是把安心傘,但撐著它走在馬路上還是覺得很幼稚,心想若是被偷了也就不用再撐它




   
    昨天一早飄著毛毛雨,我依舊撐著「幼稚傘」到健身房,等走在回家的路上才想到忘了拿回家。心想:那麼幼稚的傘放一天應該沒人會動它!外頭飄著小雨絲並沒讓我想回頭去拿那把傘,反正隔天再取回就是。




        今早到GO GYM,我刻意先到傘架去看看那把「幼稚傘」,哇居然不見了,再仔細找,真的不見了!心中不知是喜?還是一陣落寞?嫌棄二十幾年的「幼稚傘」真的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