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嫂娘家在板橋開了一家相當有名氣的「長興」餅店,每年中秋節我們都可以享受到好吃的豆沙餅。


    前幾天二嫂給了我月餅我隔天拿到學校跟同事分享有一位同事驚訝的說:「我明天正好要去買這家的月餅,因為我爸爸只吃這家的月餅!」


    昨天,二嫂又送我月餅了,我想到那位同事的父親喜歡吃,於是拿了一盒請她帶回去,同事眼眶泛紅的告訴我:


「我父親在幾個月前過世了……….」我突然想起她請喪假的事


「我爸以前在板橋上班,他最喜歡吃長興的餅….


「所以我想買一盒餅到他墳前去祭拜….


「我根本沒去過板橋,也不知道那家餅店在哪,所以上網去搜尋….


「那天特地騎車去找, 還問了路人,路人一聽是長興,馬上用手一指…..


「我往前騎,看到許多警察在店門口,我以為發生什麼事故,原來是在幫忙維持交通….


「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他們說摩托車不可以隨便擺,否則警察馬上拍照開罰單


「就這樣,我排了一個多鐘頭終於買到了!」


一個孝女跟一家知名餅店串成一個感人的故事,聽完同事的敘述,小柯柯超級無敵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