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星期六回來,談及前一天 九月九日 在公司開會的情景:


        那是一個月召開一次的部門會議,老闆致詞之後介紹新進的人員,等每一位新人自我介紹之後,老闆說還有『一對』新人要介紹….於是將大門緩緩打開,赫然發現女兒的男友出現在門口,手裡拿了一束金沙巧克力花束,旁邊有他的部經理、小老闆、徒弟一共有六個人,大家手裡握著彩色氣球….


       女兒被這場景嚇得目瞪口呆,男友當著大家面前跟女兒表白,感謝女兒選擇了他,也實現諾言減重十公斤…..最後單腳下跪拿著花束說:『妳願意嫁給我嗎?』一群旁觀著大聲說:『嫁給他!嫁給他!』有人感動的紛紛拭淚….等女兒答應了,男友又拿出前一晚買來的項鍊幫她戴上,接著旁人又鼓譟:『親下去!親下去!』想必這次開會大家情緒一定很HIGH


   


        聽完女兒的描述,為娘的也覺得很感動,女婿真的很貼心,跟女兒雖在同一家公司,但各在不同廠。他事先就跟兩邊的老闆喬好要辦『求婚』橋段,大家保密到家,全部的人都知道,只有女兒被蒙在鼓裡。他還請秘書幫忙製作『求婚證明書』請老闆事先蓋章護貝,等求婚成功再頒發給他們,感覺還真浪漫。我跟老公說:『我怎麼從來都沒有這麼浪漫…..


        隔天早上醒來,我兩躺在床上,老公握著我的手說:『妳願意嫁給我嗎?』我聽了只有一肚子氣,三十幾年前不會講,到現在的小柯柯已經是老太婆一個了,還尋我開心,感嘆老公東施效顰也未免太不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