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一天,手機裡傳來一封簡訊,就是花博志工可以到市政府索票,17日下午5點於天母棒球場有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小柯柯在兒子興奮之餘,隔天一早就趕緊去拿了入場券,心想我們花博志工還有這項福利真不錯耶!


         因為我們中華隊在球賽開始不久就輸給古巴隊,再來就一路嬴球,『酷酷嫂』也場場前往球場幫中華隊加油,我們盯住每場中華隊的比賽,也看到純樸低調的『酷酷嫂』出現在電視機前。


        昨天下午,中華隊跟墨西哥比賽勝利,今天終於碰上古巴隊爭奪冠亞軍。本來五點的比賽臨時提前到三點,將我們事先安排好的作業都攪亂了!因為今天中午老公要出席老友女兒的囍宴,跟兒子的約會一定遲到,所以兒子一直央求老媽陪他去,我?最不喜歡人潮洶湧的地方,任憑兒子怎麼說,我都不為所動,連說我不愛國這個大帽子扣下來也沒用。


        老公果然是我倆的大救星,他說老友的女兒是護士,婚宴一定要準時12點開始,所以算一下時程應該來得及,喲厚…..


        小柯柯真的是懶人一個,只會出一張『嘴』,先叮嚀老公要記得戴墨鏡、開水、帽子、扇子….老公於是匆匆赴宴。


        再來又重複的提醒兒子帶好該帶的行囊,兒子多放進相機,得意的說:電都充飽了!他們父子兩約好230在芝山站見…..


        150老公打手機過來:我拿了一大盒喜餅ㄋㄟ超大盒的!我說:沒關係,電視照到觀眾席的時候你就舉高一點,我一定可以看到你們……


        時間接近230,我看到外面天空烏雲密佈,再過一下下,希哩嘩啦下起了大雨


       240分,兒子打電話來:看看電視有沒有取消比賽?我們出捷運站卻傾盆大雨啦….


    250分,小柯柯打手機過去,父子倆正在計程車上趕往球場


    希望雨慢慢停吧,讓球賽順利進行,我得快快去看舉著大大囍餅的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