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按鈕,住在健身房的 SPA池內,我駐守在『沖肩膀』區塊,泳客只需在我頭上的白色按鈕一按,馬上就會噴出兩道強勁的水柱三分鐘,泳客對我忠誠的服務相當滿意!


        最怕的,是遇到粗魯的泳客,經常伸出他笨重的手掌,朝我的頭頂猛拍,拍得我都快腦震盪了!還好我的衣服材質是不锈鋼,正巧可回擊一些反作用力,如果:我媽咪幫我生個『榴槤』頭,或許泳客們會很客氣的對待我吧。


        SPA池的泳客大多是年紀稍長的歐紀桑跟歐巴桑,一眼望去都是垮垮的臉、凸凸的肚、鬆鬆的皮,通常沒有半點可看性。偶爾會闖進穿著比基尼泳裝的小姐,如果配上白皙的皮膚,修長的雙腿,那時我會興奮半天,緊盯著倩影不放。但奇怪的是:怎麼那群歐紀桑跟歐巴桑的眼睛也一直看人家呢?這樣是很不禮貌的行為耶!


        SPA池的對面,是三個水道的游泳池,當我想打哈欠的時候,就會往那邊搜索以提提神,看看哪幾位勤勞的泳客在游泳?記得幾個月前,有一位超大體型的女泳客,她胖得真可媲美『大猩猩』,圓滾滾的身軀配著三層下巴,脖子後面還凸岀一球肉塊,但是我看她每天在水道中大步行走,來來回回無數次。今天我猛然一看,不得了,她居然瘦了,脖子後面的肉球幾乎要消失了,果然她的堅持是對的!


        暑假期間是這兒最熱鬧的時候,許多小朋友都到這邊來學游泳,家長紛紛帶著攝影機在岸上幫她們的『小霸王』留下鏡頭,有的『小霸王』不領情,還從池子裡猛向他們潑水,潑得『孝子』跟『孝女』們滿身的水,當然相機也一起『濕身』了….


        人家問我工作累不累?你說我每天站在這兒一動也不能動,不累嗎?不過現在外面景氣不佳,我有個『固定』的工作就該謝天謝地了。還好,我們11點打烊,隔天7:30上班,晚上可以好好休息,不像我的表弟住在一個大戶人家,駐守在廁所的開關,聞些不好的味道也就算了,偏偏老人家晚上頻尿,當他快睡著時,又被打醒,一個晚上來來回回上演無數次……所以囉,我得知足又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