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拖鞋時,左腳小指頭指甲又作怪了,分裂出的那片指甲翘起來剛好反刺到指頭的肉肉,痛喔……


        提起這分裂的指甲,之前我就聽說過那是『漢人』才會有的特徵,我認真的跟老公說,他馬上檢查他的小指頭,是平滑的一片,所以沮喪的說:『對啦!對啦!你是文明人,我是野蠻人啦!』


        當『漢人』也不是那麼舒適啦,得經常好好修整這片小小指甲,一不注意讓它變長就糟了,有時躺在草蓆上伸展雙腳,翘起來的指甲片一定會卡到草蓆,厚!超痛的….


        剛剛搜尋一下網路,再確定一下真的是『漢人』嗎?結果大部分是如此一說,另一種判斷的地方就是『漢人小手臂中間會有一道較深的痕』,這一道痕小柯柯我也剛好有,之前以為是曬太陽這麼剛好分出黑白兩面,還困擾了我好幾十年!


      只是純種的『漢人』是單眼皮,這跟小柯柯有點不符,所以….祖先啊,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