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3867的學生,每次下課都會到我的小教室來,奇怪的是,他每次跟我講話就一直狂笑,而且還笑到彎下腰,明明沒什麼好笑的事,他也一直笑個不停。我甚至於警告他:『如果你無緣無故一直笑,我就不理你!』他停一下說:『好啦….』但是馬上又狂笑,覺得他這樣亂笑讓我很不舒服。


        當我上完課下樓要回家,他也一直跟在我旁邊,而且邊跑邊笑,真的讓我快抓狂了,我停下腳步說:『沒什麼好笑的事,你為什麼一直笑?』他還是笑個不停,我走在操場,他也跟在我旁邊慢跑,一邊彎下腰狂笑,許多人都投以奇怪的眼光看我們,我只好將他『趕』回教室。


        遠遠的看著他邊跑邊笑,兩支手像抽筋一樣垂直晃動,跑步的姿勢也歪歪扭扭,這個小孩到底是得了什麼病啊?我真的沒辦法開導他耶!而他這樣一直亂笑也讓我失去耐性…..唉!畢竟我不是特殊教育的專家!看他這樣被我趕走,覺得自己好像很殘忍。


        正在自責的同時,我前方走來兩位男生,他倆的頭髮都梳成四十五度斜角,而且都抹上硬硬的髮膠。他們兩個大男人居然手挽著手,跟戀人般的走在校園;藍色的學生褲改得像AB褲一般緊,往他們的腳下一看,我的天啊,他們居然合穿兩雙鞋,也就是我左腳穿你的高筒鞋;你左腳穿我的功夫鞋,怪異的組合讓我的老花眼一下子無法對焦……


        才擺脫掉一個3867,眼前又出現這一對古怪的學生,小柯柯不禁打了個寒顫:我是不是誤闖了杜鵑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