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學校買便當,遇到許久未見面的同事,她驚訝的說:『哇!好久沒看到妳了,好像瘦了很多!』我不好意思的說:『只有一兩公斤你這麼厲害就看出來了…..


  同事要我傳授一下减重的方法,其實:就是每天上健身房啦!從七月中旬到現在整整四個月,我為了不想對不起繳交的會費其實最大的原因是為了能减重,我幾乎每天都到健身房報到,固定消耗一些卡路里,不知不覺體重就給减下來了!


  看到體重計數字减下來的那陣子超開心的,我告訴女兒這天大的好消息,但是她膽怯的告訴我:『我們家的體重計是不是壞掉啊?怎麼我量也少了一兩公斤,但是褲頭卻也沒變鬆…..


  ㄚ?難道是小柯柯空歡喜了半天不成?於是速將老公跟兒子呼喚到體重計前,一個個站上去量,結論是:『可能』沒問題吧?


  又過了一陣子,我走路的時候發覺褲頭一直往下掉,走幾步路就得往上提一提,嘻…..真的有給他瘦下來啦!我故意在女兒面前拉褲頭,然後『嘟』著嘴巴說:『褲子都鬆了,好討厭喔!』


  女兒已經聽不下去了,以高八度的聲音說:『馬麻,妳好噁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