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天,等著看阿扁的拘押庭結果,等到十一點多,老公催我快睡覺,但是已『退出政壇』的小柯柯沒看到最後結果怎睡得著覺?於是枕頭邊放著小收音機默默等待消息。到了十二點多終於知道消息,總算可以『認真』睡覺了,但是卻怎麼也睡不著,原來3867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翻來覆去的,哈!我突然想出來了!原來3乘以8246乘以742,而2+44+2都是6,兩個就是一模一樣囉!這時候已經凌晨兩點多了,想到這兒,不禁為自己的『聰慧』感動得睡不著覺,嗚嗚嗚…..小柯柯失眠了!


        第二天起來,匆匆趕到學校,等到那班學生下課,衝進去抓來我的小教室,我高興的拿起白板筆,將我的解法清清楚楚的寫在白板上,興奮的問他:『這樣子對不對?』


學生笑得好大聲,我有點不悅的說:『怎樣?說啊!到底對不對?』


學生接過我的白板筆,笑到鼻涕、口水都流下來,還沾到白板筆,他在白板上寫38=3867改成57,然後寫57=57,看得我火冒三丈!


我說:『那是什麼意思?你67為何亂改?到底是什麼啦!』


學生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我勒


我生氣的說:『你如果這樣亂亂說,以後都不要進來跟我說話!』


學生說:『好啦!不要這樣啦…..』接著就悻悻然走出去…..


小柯柯終於學辛曉琪唱道:『啊!多麼痛的領悟五五….


小柯柯再不PO文,會讓許多人跟我一樣被『耍』得團團轉,各位,請忘了3867,正常的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