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工農60週年校慶,對退休的小柯柯來說,似乎沒什麼『誘惑』前往『到鬧熱』,但是想到我們家有一位『傑出校友』女兒許久沒回學校探望恩師了,加上一位目前在職校唸書的兒子想看一位『志敏』老師跟『潘老大』,所以我就抽個時間帶兩個寶貝到學校去走動。


 


        在辦公室看到有點資歷的老師還認得出女兒,她們問女兒是否還在唸大學?真慶幸她們日子過得太平順,幾乎忘了『年齡』的存在…..女兒已經唸完研究所,上班快滿四年了啦!


 



 


        跟同事們談笑之間,突然看到一兩個熟悉的面孔在門口徘徊,原來是76年畢業的『完美男人』跟鈺煥,真嚇了我一大跳!『完美男人』真不愧是個好爸爸,帶著一對可愛的兒女回母校參加校慶,小柯柯連忙買了冰淇淋讓他們消消暑。看著小朋友圓嘟嘟、白裡透紅的雙頰,滿足的舔著冰淇淋,不由得想捏一下!


 



 


         更巧的是居然碰到『瑤瑤』,一堆人簇擁著她,我也好奇的想看她長得如何?這時站在她旁邊的學務主任說:來來來,我們柯老師想跟你照一張像!恰好女兒帶了相機,馬上拍一張。


 



 


        這時我發現高三一位『特教班』的學生喜歡『瑤瑤』,他正跟隨在『瑤瑤』旁邊,我馬上拉他過來一起入镜,相信他今晚會興奮的睡不著….


         中午女兒請小柯柯吃飯提早過母親節,只好跟學生匆匆道別。下午回到家才發現『完美男人』昨晚的留言,還好假日大家沒空看部落格,否則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