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愉快的星期三,到景美陪老爸聊聊天之後,就由老姐當司機,載大嫂、二嫂跟小柯柯一起出外踏青去了。地點呢?邊走邊決定,最後敲定桃園的角板山。


在車上,大嫂說:『阮ㄤ都○※*#…….


                 二嫂說:『阮ㄤ都□○※*#…….


                 老姐說:『阮ㄤ都#○◎※*#…….


               小柯柯說:『阮ㄤ都○※%※#…….


接著大家笑成一團….


 


 



 


         中午吃啥?在哪?大嫂、二嫂拿起手機邊問朋友,老姐邊開車邊問:『左轉還右轉?』『不對啦...迴轉 !』


結果餐廳一到,他們三人都『恍然大悟』,說他們以前來過了!接著大家再笑成一團


往角板山開過去,在車上,


大嫂說:『阮ㄤ都不○※*#,只會#*&…….


              二嫂說:『阮ㄤ都不□○※*#,只會#*&…….


              老姐說:『阮ㄤ都不#○◎※*#,只會#*&…….


         小柯柯說:『阮ㄤ都不○※%※#,只會#*&…….


接著大家又笑成一團….



 


 


在回家的路上停車買『土產』


大嫂說:『我一斤香菇、一顆高麗菜、一瓶蜂蜜、四顆梨子…….


        二嫂說:『我一顆高麗菜、一條鑼蔔、半顆大頭菜….


        老姐說:『我一顆高麗菜、兩條人工肥皂、一瓶蜂蜜…….


        小柯柯說:『我一顆高麗菜、一條鑼蔔、半顆大頭菜、四顆梨子…….


 



 


在回家的路上又停車買『花』


        大嫂說:『我買蘭花…….


        二嫂說:『我買九重葛、??花….


        老姐說:『我買九重葛、秋海棠、?岩筒…….


        小柯柯說:『我買綠寶石、?岩筒…….


老姐的車車載滿四人拼經濟的成果,尤其載滿了瘋狂姑嫂四人的自由感、輕鬆感、暢快感、滿足感….哇!都快『塞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