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在街上,經過花店時,看到許多漂亮的花束跟巧克力,我露出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模樣跟老公說:『哇今天是情人節耶!』


    老公淡淡的說:『那也不過是外國人過的情人節!』


    我有點掃興的說:『別說是外國人過的,就是我們中國的情人節我也沒度過半次!』


    老公說:『哎呀,那是年輕人的玩意兒啦!』


    我不悅的說:『年輕人,哼!我年輕時也沒做過一次情人節!』


    老公摟著我的肩膀說:『我們每天都在過情人節,不是嗎?』


    這句話每年都說一樣,你不說我都會先背了….沒辦法,嫁了一個不浪漫的老公,小柯柯,你還是識相點,對你而言:少女情懷總是『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