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公一早都會到住家附近的松徳公園去快走,滿身大汗的回到家後,就會跟我『報告』今天走了幾圈,流了汗之後有多輕鬆多舒服等等。小柯柯我呢,總有藉口因為晚上不易睡著,所以早上需要多賴一下床,反正下午我都有玩Wii Fit 嘛,自己做自己的運動就好。


        這星期天,老公終於忍不住,『下令』我早上也需一起去快走,一星期『只要』走二、四、六三天,而且是八點『才』出門。我想:好吧!雙方各讓一步還算合理,所以今天就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到松徳公園快走去。


        到了松徳公園,我要老公先快步走,我呢?先慢慢走,讓老公來追我。下著毛毛細雨,小柯柯撐著傘,腦袋放空,邊走邊欣賞公園的樹木跟少數行人。不一會兒,老公已經左轉消失在我的前方。我再往前走不久,發現『口』字型的公園有一個缺角,提供給小朋友的遊樂空間,裡面有溜滑梯、蹺蹺板。嘻嘻….我突然想到一個『澳步』,就是從缺角穿過去,走『斜邊』可以省下不少距離,老公要追上我就沒那麼快了!


        小柯柯的如意算盤打得不錯,但是在走第二圈的時候就被老公發覺了,我尷尬的笑得好大聲,但是本人還是有解套的說辭:我還不是一直在走!幹嘛說我『偷吃步』?


      『好吃懶動』實在是老爸遺傳給我們眾子女的基因,『要動才會健康』這句話我也都知道,只是….真的好懶得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