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相信面相學的說法了,他們說:眼睛下方如果有痣,表示會為子女的事情煩惱……..


        兒子今年國三,他是個守紀律又乖巧的子,但是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都要我們耐心的敎他;他的邏輯思考方式跟一般人不ㄧ樣,所以國文考閱讀測驗他總會錯一堆,問他為什麼選別的答案?他總會說出他的一番道理,唉!聽起來也像是對啊,但是還是錯ㄚ,怎麼辦?


        學校每天留校到晚上九點半,他是很認真留讀,小考成績也都不錯,但是模擬考下來,成績並不理想,離他的第一志願『松山高中』還有一段距離,讓我們也替他著急,心想唸唸高職也無仿,但是跟他討論半天,沒有他喜歡念的科別。書包是越背越重,眼鏡度數直逼六七百度,怎麼辦?


        昨天老公半夜起來幫孩子蓋被,發現兒子好瘦好瘦,一百六十幾公分高只有四十幾公斤,老公心疼不已。今天傍晚,老公送便當去給兒子吃,他摸摸兒子的手,覺得兒子手好冰冷,老公要我上網查查看要吃什麼東西?讓我這當媽的心情很糟,我也很努力在煮啊!為什麼我就可以吃得那麼胖,他們就都那麼瘦?


        記得證嚴法師說:不要替孩子操心,否則會把他的福氣都用完了.....,我也不想操心啊,但是教我怎麼不操心呢?對啦,都是那顆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