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學生寄來的mail,他將二兒子出生的過程以感人的文字跟照片詳實記錄下來,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欣賞,深深的被他的父愛所感動。想當時這位爸爸當我的學生時,是高二才進來我們班的重讀生,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書也不好好唸,說真的,對這樣的學生我只有搖頭歎息的份兒。


        事隔多年,我突然在信箱裡接倒他傳來的訊息,得知他有ㄧ份好工作,娶了ㄧ位賢慧又美麗的太太,並且生了一個小壯丁,讓我替他高興了好半天。三年後,在同一天,他們又得到一個小帥哥,看著他們高興的爲小朋友慶生,小柯柯我也同時感染到他們的幸福!


        我的愛徒!恭喜你喔!雖然你是個50分的學生,但是你卻是個100分的一家之主,老師以你為榮!


 


        以下是他爲剛出生的兒子製作的網頁,有空的人可以前去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翠峰稱熊 的頭像
    翠峰稱熊

    koathere的部落格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