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校園裡遇到一位人縁並不十分好的同事,她看到我時,好高興的跟我聊了起來……


『聽說妳明年要退休?』


『是啊!』


『你有沒有想送給自己一個大禮物?』


我想:大禮物?幹嘛?想買啥就去買,幹嘛自己送自己?


『沒想過耶!』


『我建議你可以去參加健身中心的會員!』


『喔?』


『我每天都到【生活廣場】去做SPA,回到家倒頭就睡著了!


我想:這幾年來我常失眠,做SPA效果真的那麼好啊?


『真的喔?會費怎麼算?』


『你想沖脖子就沖脖子,想沖肩膀就沖肩膀』答非所問,誰沒做過SPA


『有很多池子讓人玩嗎?』


『夠你玩的啦!』


『那你們入會的會費是多少?』


『我跟我老公最喜歡那邊的SPA,沖得好舒服,血液循環都變好了!』答非所問!


『我覺得做完SPA,晚上一躺下去就睡著,你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我做過SPA啦!我只想問你他們的收費情況?』


『唉阿!錢不是問題啦!我們要對自己好一點啦!』我真的快抓狂了.....


『我問你半天都沒問出多少錢,告訴妳,我覺得我對自己很好!我只是怕他收費太便宜,不衛生,倒閉啦!』


結束一場我覺得不太愉快的對談,人跟人之間有話就明說,幹嘛那麼不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