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幫老公找到高中同學之後,小柯柯就立志要幫老公再找回另ㄧ位更不好找到的同學--陳○。


        陳○當時考上文化地質系,任憑我在網路上怎找就是無法找到。一來陳○是菜市仔名,打上他的名字搜尋時,我的天!有好幾十頁,看到眼睛脫窗還是沒有適當人選,如果發現有點可能的人物時,往往就是個女生!我實在想投降了。


        後來老公又提供了一個線索,他說陳○有一個很要好的同鄉,他們父母之間也很熟識,那個同學叫林○○,後來唸東海化學系。於是名偵探柯女又開始搜尋林○○,結果發現在台北某明星學校有一位老師叫林○○,嘿嘿,他是化學老師耶!有這麼好的事嗎?


        我先打電話給同事的兒子問問是否認識林○○老師,結果人家沒聽過!到學校請ㄧ位包打聽的同事問問林○○老師的年紀看看是否相符?結果消息傳來是蠻有可能的!


        接下來就直接打電話到學校去找林○○老師,不在!今早再打,又不在!所以就留下老公的名字跟聯絡電話。今天中午,林○○老師終於打電話來了,他果真是陳○的好朋友,因為慶祝林○○老師今年得到師鐸獎,他們幾天前才ㄧ起吃飯慶祝呢!


        老公經常掛在口中的昔日好友終於聯絡上了,再來就是我自己失散的朋友也想給他找回來!廖瑞娟,你在哪裡?你為什麼要嫁到香港去?然後又搬到美國?嗚嗚嗚……哪位柯南幫幫我吧!她可是我小學六年加初中三年的一位好朋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