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1:30參加88年加工科畢業的學生聚餐,參加的學生雖然不到全班一半人數(約十五位,外加三位好伴侶),但是氣氛相當熱鬧溫馨,一直到四點多才結束。


        提起這班加工科的學生大概是我所帶過班級中最為乖巧的一班,也許是跟我女兒同ㄧ屆,班上大多數的同學都認得我女兒,大家在聊天的話題裡,往往都會講到我女兒,所以倍感親切!


        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有不少人目前的工作跟所學無關,這樣有點浪費過去幾年念大學所耗掉的時間跟金錢,是工作機會少呢?還是待遇欠佳?還是對食品業的生態沒什麼興趣?….一連串的疑問困擾著我。


        工作方面雖不怎麼精采,但是值得欣慰的是同學們愛情學分似乎都修得很高分,有五位同學已經結婚,一位已訂婚,其他的大多有要好的男女朋友,畢竟有好伴侶,日子過起來才會更有幸福感!


        學生談起高中生活雖不像電子科學長們那麼轟轟烈烈,但是彼此聊到出糗的事情還是笑聲連連。隨著結婚人數的增加,同學會的人員也漸漸消失,我想這也是人之常情,畢竟照顧家人小孩是非常重要的工作,等孩子們漸漸長大可以放手的時候,相信這些同學會重出江湖的,因為工農三年我們全班的珍貴情誼是不可能遺忘的!祝福大家工作順利,家庭美滿,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