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宏居然記得我們當時啦啦隊的音樂耶     太太孩子都笑了  


 


勇宏說:


~~ 沒事沒事 ..


我在副本上面補上五位同學 ..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需要的話 ~~ 聚餐當天我會揹大砲幫大家拍美美的回憶 ^___^


 至於老師說的啦啦隊比賽 .. 主題曲在以下連結; 請自行取用.


(使用 Outlook Express 在下面連結按滑鼠右鍵 > 另存目標)


http://steward1.myweb.hinet.net/mp3/Yanfan-FascinationLoves.mp3


 


但是子豪居然說:


steward :

 
你的mp3 勾起了我在高一的回憶,這首楊帆 "愛的迷惑"是當年長髮公公迎新表演的歌吧?
 
我們表演的拉拉隊歌是一首英文歌歐....編舞的是建民 ,再找出來大家來跳一次吧...小柯柯我狂笑
(  ps. 
港弘和君成 大家忘了send 了,我也再補上...)
sunny


 


勇宏不甘示弱說


 


子豪呀 ..


     我覺得 ... 應該是你記錯了 ... 別忘記 ~~ 我才跟你們同窗兩年喔. 也就是說你們一年級的時候並沒有我的參予 .. 反而你說的英文歌偶完全沒印象 ..^^


     有一個孩子後記性打七折, 有兩個孩子  7x7=49 ~~ 糟糕 .... 我也快是兩個孩子的爹了 @_@小柯柯我也生兩個


     對了 ~~ 不論如何 ... 你確定大家還跳的動嗎 ???


 



子豪斬釘截鐵的說:


老師:
      
當時大家為了要找那首歌爭論不休,我記得很清楚,應該不會錯,因為當時我有幫大家買了布手套當道具,而且...
       
當時的舞步我還記得一些呢....
       
到時問問大家,也有可能是我記錯了拉...
       
不過"愛的迷惑"是公公唱的,這個一定沒錯。 當時他還有化粧呢.....
       
到時聚會時再來問大家看看拉.... (真有趣的話題呢)



建明也出現了


 


dear all


  any time ok,確認好時間再告訴我


至於啦啦隊是哪首歌曲已不重要了,因為編舞的我,舞步已忘光了,


另外子豪不要再把我名字寫錯了,"建明"不是"建民"(只有老師沒忘記)


以上是我目前公司的網頁請參考


http://www.ict.com.tw/



以下是我女兒學校幼童軍團部落格(目前由本人負責整理,因為我是團長)

大家有空來逛逛,指導指導,謝謝

 


 

 


子豪把好友的名字寫錯了還掰說:


建明:
 
  不好意思拉,剛剛不小心打太快打成王建民的"建民"拉(最近都在看洋基隊)..     
 
  不過這一個不小心,也讓你終於出現拉。。
       
音樂的旋律是這樣的。。。
       
.. .. ,, .噹噹噹噹 ...  1. 2. 3
  舞步忘了,我再同你說,你來跳....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