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凌晨睡到三點多,突然覺得ㄧ陣暈眩,當要轉個身時,整個頭昏半天才穩定,心想:不妙了,我的梅爾氏症是否又發作了?


        記得我剛到工農那年,學校要求我們新進的老師做教學觀摩,我順利的完成後幾天,突然覺得頭好昏,整個辦公室開始旋轉,我呢?站也站不穩,並且開始想吐。同事們將我抬到保健室,不知當時狼狽的我雙腳有沒有併攏?裙子有沒有拉好?後來老公接獲消息,匆匆趕來學校接我,只見他雙手ㄧ張,將我捧起來,我就像連續劇裡的女主角被男主角抱起來一般優雅,接著送醫,吃個葯,隔天就好!


        事隔二十幾年,小柯柯我體重增加足足十公斤,如果暈倒在地,老公就是用拉的也拉不動了!我躺在床上試著想起身,但是ㄧ陣暈眩,我的頭馬上摔回床上,只好側著身,以最慢的動作起身,坐在床上好一陣子才敢站起來,扶著牆壁慢慢走路,我心裡明白,不看醫生是不行的!


        醫生說可能是氣壓的關係伴隨我有輕度感冒,所以我就吃了兩天的藥。白天走路、做事都沒問題,但是當要躺下去或是要起床時,頭昏欲裂都無法改善,所以要躺下去時,我會先彎下身,把頭先碰觸到枕頭,接著肩膀湊過去、屁股著床、腳慢慢伸到床上,身子再扭到正中央,但是這麼小心翼翼的躺下去,當頭ㄧ轉正還是仍舊一陣暈眩。這種折騰換來我無限的焦慮。


        星期五早上雖然以最慢的速度起床,但是暈眩依舊。本來跟銘芹約好下午三點到SOGO做臉的,只好打電話跟她取消。心想吃了兩天葯還沒好,不知如何是好?


        突然間,我想到打電話給台南的『李大哥』,他經常在我不舒服時,幫我『隔空治病』。我告訴他目前的狀況,他要我邊拿著手機躺在沙發上,我最怕躺下去的動作了,但是也只好照做。疑?躺下去居然不會暈耶!他要我坐起來,我又怕怕的,但是依然乖乖坐起來。天呀!居然也不暈!掛完電話,我實在不太相信剛才的動作,於是跑到臥室,躺下去再坐起來,真的完全好了!實在太神奇了。下午我打電話給銘芹說我可以去做臉了,而且我真的如約去做回來了。


        許多科學無法証明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隔空治病』真的將我困擾的病給醫好了,有點像是天方夜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