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我們家的慣例,週休二日都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是今天可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早上650是我們台灣之光王建民出場的大日子!兒子ㄧ早就打開電視守候著。


        我在床上賴床一邊聽聽戰況如何?終於聽到ㄧ分的陽春全壘打,所以安心的起來觀賞。沒想到椅子還沒坐熱,『我們』就失了一分,覺得是自己的『自責分』,我說:我不看都好端端的!兒子也同意,建議我不要看。


        說也奇怪,當我不看之後,『我們』連連得分,兒子ㄧ分ㄧ分的告訴我這『喜訊』,終於來到六比一。心想一定贏的啦!所以又回到客廳看看王建民的英姿,這時候已經是八局上了,王建民投了95球,正想看他三振對方之際,沒想到被對方擊出安打,建仔被教練換下來了,我連忙被兒子轟出客廳。


        不久,又聽到兒子報告,八局『我們』又得了一分,直到最後以七比一獲勝!看來今天的我是極不適合看球賽的。不過,只要我們建仔勝投,我這麼一點小小的犧牲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